8/19
終於跟好久不見的佳恬一起約了吃飯
終於讓Jerry吃到一直念念不忘的壽喜燒
終於....
我家妹妹的衣櫥"正式"有衣服入住

早就耳聞新光三越有麗嬰房特賣會
星期一跟大姑到站前店
沒想到撲空

原來是我一直搞錯
特賣會的地點在南西店拉^^"

為難佳恬拉
每次陪我逛街...都是逛兒童樓層!哈哈

直奔九樓
先看到花車上的包屁衣
一包五折~三包三折~
多誘人的數字阿.

因為長袖包屁衣已經準備好了(只是還沒拿到手)
所以我挑了一包兩件的側開包屁衣
打算拿來當肚衣或紗布衣


記得好像是原價是690元~打完折207元


還有兩頂帽子
原價390元~打完折117元


最後一包是粉紅色包巾
棉布材質~以後可以拿來當小被被
上面還有一個三角形帽子
原價890元~打完折267元


旁邊的花車是浴巾材質的包巾
大大的寫著"買一送一"

禁不起柔細的觸感
我買了一條粉紅色包巾式的浴巾(也是上面有帽帽的)


原價570元~打完折285元
上面有麗嬰房nac nac的三條線小人


因為怕買太多浴巾會被長輩念
所以另一條挑了藍色小毛巾給Jerry(打完折55元)

那天買下來花不到一張小朋友
簡直太划算了
回家的路上打給柏均媽媽
她對那浴巾的材質讚譽有佳~害我有點後悔沒多買一條呢!哈哈

特賣會場還有我一直猶豫要不要買的外出小睡袋
一個599~兩個1000~
但考慮到實用性真的不高而作罷

8/20
大姑回家~我把戰利品拿給他看過後
他說他也想去買
所以我又跟著他到新光南西店血拼
還被小姐認出來,說我帶朋友來買
哈哈
真不好意思~~

因為昨天買過
所以今天本來只打算當陪逛者的角色

逛到六樓~陪大姑去看了冬天的肚衣
原價360元左右~現在只要178元/件
我本來就缺肚衣
大姑買了三件~我也手滑買了兩件

但奇怪的是
男生的款式怎麼還比女生的多啊!!



怎麼買都是粉色阿


感覺質料都超好的
一件沒那麼厚


另一件裡面有刷毛


可惜麗嬰房的特賣會在20號就結束了
不然我真的覺得很物超所值耶

兩天買下來
pink pink
哈哈~~心情真好!

雖然只幫妹妹買衣服
但我沒忽略哥哥喔
兩天都有請哥哥吃小麥的霜淇淋耶

哥哥
以後別說我偏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