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衝動的跑到睽違已久的新莊棒球場
上次去..是6.11對統一
昨天..對的是目前的第一名...誠泰

好久沒到現場看球賽了..真的很開心阿
好像所有不開心的事
喊一喊..就都不見了..
雖然結局..兄弟象輸了
但我相信往後的幾場比賽一定會要回來的阿
對吧~~我的兄弟^^

尤其..是我最愛的恰洽..
好久沒看到你打全壘打了喔..>"<好想看...

最近..又開始瘋合購了
又變的愛漂亮了...
又愛亂花錢了..
又如何如何..又怎樣怎樣..
表示我一直在重複做同樣的事囉..
那...我10歲那年做的事..
如果現在在做一次...!!!
可以還是10歲嗎???

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