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帶heme(☆~~代養的寶貝~~☆)回家的第一天
我還滿懷著喜悅..
因為..從沒照顧過那麼小的貓咪
有點興奮有點緊張...

一開始見他..也覺得他怎麼那麼可愛阿>"<
可是..之後..迎接我的是一場場的災難..

heme是小貓..所以好奇心很重
也不知道怎麼的..很喜歡咬東西
每次抱他..他都一直咬我的手
好痛喔..
有一次還不小心咬到人家的胸部..小色狼>"<

heme明明就是小貓..
可是..愛欺負呆>"<(呆快6歲了~~~~)
而且不愛吃自己的飯..都跟呆搶
明明他的應該比較好吃..不是嗎??
家裡的貓..他大概只怕mimi吧
不過也只是一開始..現在..感情可好了^__________^

heme很有活力..每天都在暴衝
晚上我都睡不好..天知道..我早上六點多就要起床了耶
真是折磨人>"<
所以後來我都學乖了..
早上讓他跟呆玩..晚上關起來
呵呵..這樣也好..不然她們在一起只會咬來咬去..
都不睡覺的>"<..連帶著..我這個媽也都不用睡了>"<

heme在我去花蓮那段時間生了一場病
醫生說的好嚴重喔..害我有一點嚇到
可是heme很爭氣...只打一次針就好了
真棒^_________________^

病好了..感覺heme也變懂事了
不再那麼頑皮..也不是很愛咬人了
但家裡還是被他玩的很亂>"<
我抱呆的時候..他也會在一旁喵喵叫
感覺是在吃醋阿~~
可愛的heme...從惡魔變成天使了

可是..我不能繼續的照顧他..
所以..明天我們要分開了
heme..今天給你吃大餐喔~~
算是我為你餞別..有機會還要來阿姨家玩喔~~
呆跟我..還有彥叔叔都會永遠記得你的

可愛的寶貝he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