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耍白痴了...

想知道你最近的消息..
所以拼了命的一直找尋跟你相關的事物
除了看你好不好以外..
也很想讓自己真的死心
看看你是不是有了心愛的她...>"<

忽然想起..分開的前一天
你在紙上問的問題..

如果我們分手後...
我發現還喜歡你..可是你喜歡別人了怎麼辦?
如果我們分手後...
你發現還喜歡我..可是我喜歡別人了怎麼辦?
如果我們分手後...
你發現還喜歡我..可是我不喜歡你了怎麼辦?
如果我們收手後..
我發現還喜歡你..可是你不喜歡我了怎麼辦?

看起來很饒舌..也很奇怪的問題..
可是那個時候...每個字對我來說都是痛..
真的很痛...
昨天在MSN遇見你..我問
你還記得你寫了些什麼東西嗎??
你回答....忘了....

原來....記得的人....只有我...
不過沒關係..我記得就好了..
因為那是我的回憶>"<

過了那麼久..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總是會特別想你...
或許一起經歷過的事很多..
或許那個時候特別不懂事..
但..愛的感覺..應該是不會變的吧

我告訴自己 過去了..那時候的愛..那時候的回憶
我想努力的抓..也都抓不到了
像風一樣..飛走了..

還是謝謝你..還是想念你

但..現在..我有更應該去想念的對象

他不能代替你..永遠不能

可是..或許有一天..他會超越你

有一天..你會漸漸的變的不重要..是吧!!

祝福我...

我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