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假日總是往熱鬧的地方跑
不是百貨公司..就是去餐廳吃飯..
而這些地方..總是讓我花好多錢唷!

總該來點不一樣的了吧!!

好久沒有往郊外去了~~
首先..我想去九份..

好久沒去了喔..
那裡也有我許多的回憶喔!!
跟爸媽.及阿姨們的回憶..
和好姊妹秀雯.佳恬的回憶..
和彥交往前及交往後的回憶..

這當中我最喜歡和好姊妹的那一次
坐火車.拍照.吃東西.逛小店
還買了很蠢的扇子

這個星期六..我也想坐火車去
感覺比較悠閒..也比較好玩..

但...再說囉!!期待能成行..

下一次..我要去飛牛牧場..
唉唉..有人想跟我一起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