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對我真的很好
替我想..替我思考..
讓我開心..也讓我生氣..

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生嗎....??
對我來說..他是的!!
或許..他沒有別人貼心..
他也沒有別人浪漫..

但他凡事總是以我為出發點..
他會告訴我..什麼是對我是最好的>\\\<
而且..爸爸..媽媽也都很喜歡他>\\\\<
我也好喜歡>\\\\\<

現在的他..像個小孩子一樣
在我旁邊..看著電視..笑的好開心.^___^.
我問..我要寫一篇關於你的日誌耶
你希望我寫些什麼呢...??^______________^
他盡回答一些笨蛋答案>\\\\\\\<

我想告訴你....我很愛你
愛你跟我說話的聲音...
愛你看我的眼神..
愛你跟呆一起耍笨的景象...

每一個你..都好愛^____^
雖然有爭吵..但..那都是相愛的過程

希望不管幾年後..我都會記得我們所有的過程
和一起經歷的幸福

愛你的我...
也希望被你一直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