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GETMERRY版...
居然..想結婚(我瘋了我....)

背景音樂..是張宇的"給你們"
突然感動的不得了!!
看著板上好多人分享結婚的照片
我好像也感染到她們的幸福..

有一天..我會跟她們一樣嗎??
一樣當個美麗的新娘..
一樣拍美美的婚紗照..
一樣沉醉在幸福之中..
一樣和"他"共度一生..
一樣的快樂.幸福洋溢..

好遠的一天喔...

秀雯說我可能是最早結婚的
唉唉...有可能喔!!
雖然不喜歡當第一個..
不喜歡真的被說中的感覺..

不過..事實上..
我還是期待的阿...

傻丫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