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點多..彥把我吵醒了..

但我還是接著睡著了!!
一直到快10點才起床

化個妝..趕緊到天母吃義大利麵做報告
媽媽的小孩..很可愛^^

接著..去新光三越的sofina櫃
問看看我的粉底液還有沒有救
沒想到..可以ㄝ..好開心

然後..到西門町去亂晃

彥..出乎意料的..
買了幾米的皮夾給我..
很驚訝..也很高興
雖然..這不是我最想要的禮物
但..還是謝謝我的寶貝^^

本來想買西裝外套給他的
但..因為買了兔兔..救忘了拉!!
改天在去逛^^

今天最大收獲的是秀雯拉
買東西買的很開心...哈哈
在等他的第一件褲子時
我們去試戴了假睫毛
哈哈..超好玩的..害我好心動喔!!
但...終究是沒買!!

回家前..又去看了賣兔兔的攤位
好可愛...
大家都說..兔兔好可愛呢!

結果..我很衝動的買了

哈哈....給自己惹煩惱了

回到家..兔兔就一直睡!!一直睡!!
名字都還沒取呢!!
我也是一直幫他拍照..
彥說..我有兔兔就不要他了!!
哈哈

希望..他跟呆能相處愉快囉
^______________^

祝..我的第二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