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在星期一的時候去了天堂
房間..變的很冷清
看著你的籠子..我很想念你
雖然只在一起生活短短幾天
但..你的貼心讓我很快樂
看你蹦蹦跳跳..呆一臉驚嚇的樣子
我覺得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們..

而我...因為一時的貪玩
失去了兔兔..真的很難過
看你躺在你的床上..
不會動.眼睛閉閉的.好像在睡覺
但..已經離我很遠了

兔兔..你還好ㄇ..
我很想你...

跟好心的佩珠班代一起把你埋起來後.
我洗完澡就睡了
好像要當作..我根本沒養過你..或是
你沒死掉..還在籠子裡吃東西..
早上起床..
我沒有像往常一樣..跳到你的籠子前偷看你

把你埋起還之後..我也不敢去看你

如獸醫說的話..該替你高興
因為你不必受苦了

但我們的回憶真的太短..
短到很容易就可以忘記..
我不想忘記你..大家都不想..

現在你..還快樂了嗎?

呆跟我..都很想你..
真的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