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彥的高中同學去吃飯..
接著去打保齡球.

哇...好久沒打保齡球了喔
哈哈..
很好玩的一項運動..

而且我挑球也挑粉紅色的唷
可愛可愛

九個人..各打3局..
很辛苦ㄋ
可是真的好好玩喔..

第一次..我打88分..哈哈.好低唷
第二次我打了128喔..
是全部當中的第三名唷..女生的第一名..YA
最高分也才137耶
利害..我好佩服自己唷^_^
第三次打很爛..忘了幾分了
累了拉(藉口)

好開心..好開心..
最厲害的是一個小朋友唷
他是彥的同學的小孩(饒舌~)
從中午吃飯到打完保齡球
6個小時
不哭不鬧

但我還是不是很想生小孩...哈哈

今天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