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
覺得房間好亂唷
於是我跟寶貝兩個人
開始動手整理

只要寶貝在
我很多東西都會被丟掉
今天也不例外

垃圾就有好幾包>"<

不過整理完的感覺
真的超級好的

好乾淨的房間唷
看了心情大好阿
呵呵..
呆應該也很高興吧




記得..好像有一種說法
心情不好的時候整理房間
可以讓心情變好
因為把不喜歡的 不需要的東西
通通丟掉了

哈哈..我驗證嚕
不過..沒有心情不好ㄋ

整理完後..
就準備帶我最愛的小毯毯出去洗澡澡

一直想去那種投硬幣的洗衣店
我覺得那裡也有一絲絲日本的感覺
(沒有錢出國的窮學生~)

不過到了現場後
才發現現實跟幻想還是有差距的阿
不是很乾淨阿..我覺得



選擇了最大的洗衣機
要150元呢..小貴



不過覺得很有趣
烘衣服的也很好玩



原本以為台灣人都習慣在家洗衣服
不過
錯了
還蠻多人都拿去洗的(跟我一樣偷懶..嘻)

洗完之後..<
一整個心情大好阿
看著洗衣機翻滾..就很愉悅




雖然~一整天都在整理當中度過了
不過
很值得呀

因為我有乾淨的居住環境嚕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