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讓我覺得幸福的城市

101
目前世界最高的建築物

本以為他只不過是一棟冰冷的建築物
一個地標
一個表象

但我發現他竟然也替我帶來幸福的感覺


聖誕節時候的聖誕樹


春節時
101出現了一個應景的字
"春"
第一眼的感覺
好可愛


情人節的時候
從新莊看到101
有一個愛心的圖案
覺得好驚奇

原來
他跟我一樣
是跟著我一起生活的

雖然我知道
這只不過商人炒作出來的東西

但..看到一棟建築
在高高的天上
散發著快樂&幸福

我忽然好高興
我能在台北生活

真的好高興
覺得好幸福


有101的台北
變的好美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