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媽的我~在家是待不住的!嘿嘿
不過很高興在部落格認識很多格友
有空時就可以一起相約去溜小孩
感覺真的很幸福

耳聞PG已久
PG是什麼~有人這樣問過我
Playgroup的縮寫就是PG
翻譯過來的意思就是學齡前幼兒遊戲組

雖然幾個比較熟識的媽媽常一起出來聚聚
可是跟PG應該還是不太一樣

誰有比較好的解釋方式啊!哈
一大早起床~沒睡飽!腦袋瓜裡根本想不出要怎麼說

回歸主題
這次參加的主辦媽媽是~小魚兒娘
好久以前就曾看過他們PG團一起出遊的文章
心裡很羨慕

因為每周都有固定時間可以帶小孩去溜溜
媽媽們聊天
孩子們自己找玩伴
真的很棒

偶爾還有念故事的活動
我最愛這種了!
因為碩桀平常只會乖乖聽我念故事
別人念的~他有90%不聽

一直覺得這樣不太好~~

每個人詮釋故事的方式不一樣
我不希望碩桀只單單聽我的
況且
聽別人講故事~媽媽也可以一起學習
何樂而不為

又扯遠了.......

這次PG團本來是要到內湖採草莓的
不過因為草莓好像還不到可以採的時機
所以改到信誼親子館

去年從Y17回來以後
我已經很少帶碩桀到類似這種密閉的遊戲空間裡玩了

因為去年去了兩次Y17
回來都生病
心生恐懼

這次出發前~其實心裡也很掙扎
不過我告訴自己
我也不能斷定那兩次生病都是因為Y17造成的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好好玩就是了!

約了下午三點
今天一起同行的人有小魚兒娘&小魚兒
還有愛噗蘿+黃小寶

小魚兒是五月寶寶
黃小寶是95年的十月寶寶

小魚兒比照片裡看起來嬌小了一點
很可愛


黃小寶是大哥哥了
很帥耶!
還會一直拿著相機要幫大家拍照喔


信誼親子館跟我想像的差不多
唯一令我驚訝的是
他有一個房間~裡面擺滿了好多書
一直很想進去翻翻書

可惜碩桀完全被外面的遊樂器材吸引了><


一開始有講故事時間
我當然要去聽嚕

說故事的阿姨講得很棒,超棒
聲音好好聽~
還搭配著道具

我也好喜歡他說的那本故事
可是不知道書名><
回家後~我還會一直重複用口頭的方式說給碩桀聽

但在阿姨說故事的同時
碩桀的眼睛跟心~都是望著玻璃外的溜滑梯
真是!!>"<


信誼親子館裡也有很多好玩的設施
有一區比較小女生的




有吸塵器


熨斗


美髮店的桌椅縮小版


很多很多.....
有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碩桀坐上去~搖一搖
自己笑得好開心咧


這裡還有角色扮演的衣服


加油站&洗車場
碩桀拿著加油的管子時~還有一個哥哥把車子開過來說:要加油
哈哈
碩桀也真的很認真幫他加油!好可愛~




炒菜台


嘎嘎人(這個很好玩!)


會黏住球的牛


拔蘿蔔
這個明明就沒有泥土~碩桀很假
拔玩還伸手跟我說髒髒@@


一邊拔~媽咪一邊配拔蘿蔔的歌
挺好玩的^^


溜滑梯跟球池
也是必備的
這兩個遊戲就讓他玩了好久


除了這些~還有其他設施
大家可以自己到那邊去玩看看喔^^

那天去的時候~有推出優惠卷500元可以買5張入場卷(原價150/張)
蠻划算的
不過不知道優惠到什麼時候

每天有三場入場時間

想知道更詳細的說明~就到信誼親子館的網頁參考嚕

那天很開心
謝謝小魚兒娘的邀請
雖然沒能有太多的時間跟愛噗羅還有小魚兒娘聊天
可是下次還有機會的^^哈

期待明天的淡水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