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了

所以昨天晚上約了彥的朋友一起去

去那邊..最只要就是吃東西

不過要去之前彥的媽媽帶我們去吃"辦桌"

所以

我只去那邊吃了糖葫蘆跟綿綿冰

真是無聊阿

不過出乎我意料外

人好少喔

本以為是大家狂歡的星期六晚上

應該會人多+大塞車之類的

沒想到竟然沒有

哈哈

不過因為晚上周姐姐回新莊住

所以我逃回淡水陪呆

回來的路上

打電話給媽媽&爸爸聊天

呵呵..跟爸說話很好笑

他說他跟媽媽對我的的關心是無止盡的

哈哈

有點噁心耶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