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吃好料的天

中午
吃了pizza

原本我就是計畫
想要在今天吃pizza了

沒想到..
真的達成了(雖然應該算是很簡單的的願望)
但我還是好開心阿

晚上
彥的姪子生日

托他的福
我吃了生平第一次吃的"帝王蟹"




好大一隻喔
感覺超級像章魚的

還是今天去竹圍漁港買的耶
要吃之前
還是活跳跳的耶

周爸爸還一付很老練的樣子
處理了整隻螃蟹

帝王蟹..果然不錯吃
但更好吃的
應該是他的價值(3000多元~)

不過..
我覺得媽媽寄給我的螃蟹
更好吃
因為..有家鄉的味道阿^^

生日蛋糕
也超級好吃的
超級超級好吃的
"



雙層的耶
草莓的耶

好久沒吃蛋糕了
草莓的蛋糕怎麼可以那麼好吃阿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好幸福的一天喔

不過..
每次我要減肥的時候

就會發生這類誘人的事

不過..能吃..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阿
對吧^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