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的聽故事活動
終於輪到我說故事了

不知道前一天晚上是鼻子過敏還是太緊張的關係
我發現我睡不太著

今天念的兩本故事書
是挑了很久才選出來的
因為平常在家跟碩桀一起看的書都屬於時間要比較久一點的那種
怕小朋友坐不住
這兩本字都算少

第一本 米米說不
這本也算是碩桀自己挑書很容易挑到的一本

適讀年齡2~4

你家寶貝也很愛說不要嗎?聽聽看米米是不是跟他一樣呢^^




第二本 I LOVE HUGS

在這之前我講給碩桀聽的次數一隻手掌就數得出來
但他也很簡單
字很簡單,內容很簡單
所以入選為這次讀的繪本之一

各種不同的HUG(抱抱)

因為要練習,所以最近狂念給碩桀聽~所以他只要一看到書就會說 I LOVE HUGS



兩本簡單的書
跟大家分享
也給自己做記錄

下禮拜還是要擔任故事媽媽
也已經挑好書單嚕^^
嘻嘻


希望下星期碩桀跟我表現都可以更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