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電視

看到
我最喜歡坐的火車-印度仔車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的名字^^")

就是那種
藍色的車身
沒有冷氣
只有電風扇

椅子還可以轉過來 轉過去
那種

以前在屏東唸書的時候
我不喜歡莒光號
不喜歡自強
不喜歡復興

我就喜歡這種吹自然風的火車

通常
都是一邊聽著音樂
一邊把手搭在窗邊

有點小說中女孩的味道
哈哈

我喜歡風穿過臉的感覺
喜歡可以跟窗外植物.動物的互動

而且
我覺得普快的車
感覺比那種吹冷氣的車乾淨好多好多

不過
"他"退休了

不會在行駛在我熟悉的鐵路上了

所以
我最喜歡的火車
再見嚕

以後..你只能出現在我的回憶裡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