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的PG團午餐在這家餐廳解決
不知道是肚子太餓還是天氣太冷
我覺得當天我點的餐實在是太好吃了!
碩桀就吃掉了3/4

不過因為忙著聊天
根本沒時間拍照

所以隔了幾天~我又約老公一起來



尋根園MENU

我點了一樣的餐 油培根鮭魚松子綠飯


老公不餓,只點了鬆餅跟飲料


這裡餐點不算貴
服務生也好像都是學生

綠飯真得好好吃喔!也很適合給小孩吃!味道不會太重
可是鬆餅&飲料就..............

餐廳裡也有一些書
隨手拿了一本,希望碩桀可以讓媽媽好好品嘗(誰叫他上次幾乎把我吃光>"<)

他也看得蠻認真的!呵呵


連媽媽餵飯,視線還是沒離開書本!真的那麼好看嗎?


原來裡頭是車子的內部啊!^^


吃飽飯後~我還叫碩桀很狗腿的去跟那一群服務女學生說"漂亮姊姊你們好"
哈哈
這招果然很管用!


碩桀也一直害羞得跑回來~哈哈!



我從沒想過能在學校裡吃飯(高中)
不過這裡真的蠻推薦的
有機會可以來走走逛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