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掃墓了

這次同行的也有大姑跟表哥

好久沒看到大姑了

當然我又要被說胖了

哈哈

阿公阿媽還是讓我很想念

中午大家一起吃飯

大姑說我很開朗.爸也說我很樂觀

不過我的確有點HIGH過頭了

哈哈

開心阿

大姑還送我一條水晶項鍊

我的彥更是棒!棒!棒!

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跑去付錢了

雖然數目不小

但卻讓大家對他的印象更好了

哈哈..

很好很好..終於聰明嚕^^

媽媽也有送我禮物(生日+畢業)

是志玲姐姐代言的幸運草

一條手練+項鍊

都是金的耶

看起來好貴氣喔

也很秀氣

適合我

謝謝媽媽

好喜歡這個禮物喔

^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