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郁捷媽媽自己帶郁捷去動物園
覺得他好勇敢

雖然我也很常獨自帶Jerry出門
可是動物園..好遠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就是很想帶Jerry去
剛巧碰上公婆決定不繼續開便當店了
我得開始每天往外跑的日子

第一天 決定就往動物園出發

本來有點擔心天氣~因為出門前似乎飄著毛毛小雨
天空陰陰的

但還是決定衝了!
搭上taxi到新埔捷運站
Jerry也一路乖乖配合

一上捷運,媽媽趕快拿出相機幫我家小帥哥拍一張


旁邊的一位乘客看了直呼好可愛~^^~
問我Jerry幾歲了~說他也有一個妹妹在家,小Jerry幾個月
呵呵
還真看不出來是位媽媽耶!

當我們開心的聊著天時
忽然聽到有人再呼喊我的名字
是坐在我斜對面的一個女生
我一時還想不起來他是誰

後來聊天我才想起他是我的高中同學
哈哈
大家真的都變好多喔!他說我也變很多!
聽他聊著他的生活!他也結婚嫁到大溪,有一個四個多月的妹妹了^^
好奇妙的事

我們初認識是在台灣的南端-屏東
隔了好幾年,相遇在台北的北端=台北
人生好像就是這樣神奇^^

聊天時間過得特別快
轉站的忠孝復興站到了~
搭木柵線往動物園的路上
Jerry瞇瞇著眼看我~我以為他再跟我玩
沒想到他是愛睏了
好久好久..他沒自己在推車上睡著了~~~~~


下了捷運繼續睡
媽媽我只好找個地方觀察人群~吃著等等安撫小人的麵包
難得..我也有這般的悠閒時光




目前動物園最夯的動物~應該就不用我提醒大家了吧!
此行最主要的目的也是來看他-貓熊
一進入園區就會有人發參觀卷給你!算人頭得~所以Jerry也有一張
上面雖然有指定時間~可是我覺得應該當參考就好了吧?(平日拉,假日得乖乖的唷)
因為收票人員根本沒再看啊?!


通常大家的行程都是先坐車上去~然後慢慢逛下來剛好看貓熊
可是我入場時是一點!考慮到Jerry在睡覺,看貓熊時間又是兩點,有點趕
所以只在兒童動物園區閒晃

Jerry醒來~開始走走逛逛
他說要看猴子~好!兒童動物園區有
媽媽愛無尾熊~所以也在無尾熊館停駐好久


進貓熊館前我還在地圖上看好久
哪來的貓熊館阿
喔!原來是什麼新光特展館...........一點都扯不上邊阿!!

館前有假的貓熊~說什麼也要讓Jerry拍一張
還有黑熊
嘿嘿~可搶手得咧!要排隊喔!





Jerry拍一拍還不耐煩的說,不要看假的貓熊了,要去看真的了!
是是..這就去排隊了好嗎?

時間到了~我想我應該比Jerry緊張喔!
我也期待貓熊.是吧!哈哈哈哈

結果......我們只看到了兩個屁股......他們夢周公去了啦!嗚


雖然小失望..可是卻更心疼貓熊
我覺得他們住的環境...好差
跟在大陸的生活比應該天差地遠吧!

看完貓熊出來~還有一個假的
又問Jerry要不要拍~臭小子還回我"剛剛拍過了"..


此時肚子也餓了~趕緊拿出麵包哄小人開心
看他大口大口的吃著!媽媽也覺得很滿足呢^^


今天我決定放棄搭遊園車
改以步行的方式
就是因為看到一個提倡"多走路,少坐車,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的標語
還有寫著什麼步行可以減碳減脂....哈哈哈哈

園區從下往上走
先到的是熱帶動物園區


好多猴子~有一隻好小的猴BABY被媽媽緊緊的抱在懷裡


還有這隻調皮的小猴子~一直找其他猴子玩(抓他們尾巴之類的!)
還一直舔一隻猴子的尿尿@@


還有看到兩隻馬來貘,好像在發情
彼此追來追去~
Jerry邊看邊笑一直到........
其中一隻騎到另一隻身上

這時候媽媽就來機會教育了
我問:你知道他們在幹嘛嗎?
Jerry:(沉默了一下說).........我不想看了
我說:他們想要交配生寶寶
Jerry:我要走了

哈哈..我邊笑邊帶著他離開
這小腦袋瓜再想什麼^^

人猿


一開始看到這個動物時..我以為他是紅毛猩猩!
還在想說他怎麼那麼大一隻
真的很大很大~而且他還會自己開門耶!


接著看到花豹....
舉凡是貓科的動物我幾乎都愛
那美麗的花紋,優雅的姿態深深擄獲我的心阿


"你有看到我的貓咪嗎?"這本書也有花豹的圖片
所以Jerry應該不是很陌生
我問:你覺得花豹像什麼動物?
Jerry想了一下:像貓咪(賓果!是媽咪的標準答案!嘻嘻^^)

安分很久的小人~已經耐不住性子要求要自己走了
也好!^^多運動總是好的~回家會比較好睡吧!哈


接著來看大象
可惜大象好像不怎麼想見人
回到家後讓Jerry看這張照片問他是什麼...他回答我:石頭^^"嘿嘿..當下真是頭上三條線耶!


孟加拉虎...我也愛啦
這面玻璃還有仿深山的感覺耶!哈哈





接著來到沙漠地區
單峰駱駝&雙峰駱駝
駱駝是不是很愛跑步啊!?!怎麼看他們一直來回得跑個不停
好像在比賽!樂此不疲咧!


非洲動物園看了長頸鹿

長頸鹿今天很好客呢~站的離圍牆很近
可以讓大家清楚的看到他
嘻嘻!好幸運喔^^


雖然沒走很多的路!但一路幾乎都是爬坡
我也快不行了
小Jerry還是一樣活力百倍
跑來跑去的玩~媽媽就坐著拍照就好嚕^^
其他的動物我們下次再來跟他們打招呼嚕





園區還有許多漂亮的花




回到出口處
有可以讓人拍照的動物立牌
有人很好心的要幫我們拍!感恩~


這個立牌Jerry要求拍很多次
不過調皮得他想自己跳下..結果沒成功
咚!好大一聲....頭撞到水泥地哇哇大哭

所以媽媽帶他去吃麥當勞(其實是媽媽自己想吃!哈)
總覺得每次來動物園都應該以麥當勞當ending才對


此時廣播著...接近關園時間,不再發放貓熊參觀卷
可以免卷再次進館參觀
雖然我很想去....可是....下次吧!


離開動物園~不免俗的跟入口拍一張嚕!
今天真開心^_^





後記
◈今天天氣真的很適合逛動物園~我好幸運
◈雖然只有我們一大一小,但還是逛得很開心
◈有推車真的好方便喔!!!!
◈其實從我家出發真的也沒很遠..還有很多的動物沒看到!下次再來
◈還能遇到這麼好的天氣嗎?
◈老公埋怨我們沒等他一起看!呵呵..老公!我也只看到他的屁股!比你好一點而已啦!
◈謝謝寶貝今天的配合!愛你唷!啾
◈回到家腳菓真酸到不行!還好老公幫我按摩~老公!我第二個就是愛你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