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真是行程滿滿滿的一天

早上去桃園綠光森林

下午回淡水陪呆看棒球(不過卻輸了..可惡)

晚上衝去美麗華看沉默之丘

最近總是一直挑這種驚悚片看

自己嚇自己>"<

沉默之丘和惡靈古堡一樣

都是電玩改編的

但不同的是

我看不太懂沉默之丘

哈哈

而且...如此殘忍的電影

竟然只是輔導級的

天阿..是我太弱了嗎??

裡頭說的故事就大概是女巫的故事

很驚悚的片子

配樂也是

看完一整個毛阿~~

但沒有所謂的"結局"

最後大概就是主角跟小女孩還是無法回到真實的世界

(白色世界都沒有人阿~)

我又剛巧看最晚場(11:40)

電影散場時也已經是凌晨兩點了

路上也都沒車沒人

害我又自己嚇自己了>"<

不過看到美麗華旁邊新開的HOTEL 台北戀館

好像很不錯耶

好想去住喔>"<

沉默之丘...好看

推薦喔..

但..被嚇到了

不要怪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