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我
我絕對不會租這部電影回來看
因為
我沒興趣

哈哈

但我的彥不一樣

玩命快遞2




類  型: 動作
片  長: 88分鐘
分  級: 保護級
導  演: 【玩命快遞】【鬪犬】路易斯賴托瑞(Louis Letterier)
演  員: 【玩命快遞】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
【全民情聖】安珀弗烈妲(Amber Valletta)
發行公司: 福斯電影
上映日期: 2005-09-23

我覺得它比較像誇張動作片

你能想像
一台車子在天空跳舞嗎??
或是一個辣妹
身穿比基尼+吊帶小褲褲在街上跑
還手拿槍

好啦
真的是很誇張的片

不過娛樂效果倒是蠻強的^^

還OK囉
評價:★★★ 三顆星
(滿分五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