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西密碼

類  型: 冒險尋寶動作
片  長: 142分鐘
分  級: 保護級
導  演: 【美麗境界】朗霍華
演  員: 湯姆漢克、【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奧黛莉杜朵、【終極追殺令】
尚雷諾、【魔戒三部曲】伊恩麥克連、【美麗境界】保羅貝特寧
發行公司: 博偉電影
上映日期: 2006-05-18



一直都久仰這本書的大名
雖然聽到的都是負面的

但我還是想要去看
沒為什麼
就是覺得我應該去看

沒看過書
所以我完全沒有預設的立場

電影..很緊湊
不是一部輕鬆的電影
邊看..頭腦就要飛快的思考
邊記
不然會搞不清前後的順序

只能說真的很累
看的很累

裡頭大量的歷史
讓我有唸高中歷史的感覺

導演的手法..我覺得很棒
我最喜歡湯姆漢克最後解題的畫面
還有電影的最後一幕

看完電影
我有更想看書的衝動
^^

可看性★★★★☆(四顆半)
娛樂性★★★

看的時候一定要堅持到最後
不要看不懂
然後就睡著嚕

這樣很不值得耶>"<

最後..我只有對這部電影的小不滿
英國腔調的英文讓我聽的好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