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最後戰役

類  型: 科幻、動作
片  長: 104分鐘
分  級: 保護級
導  演: 布萊特雷特納【尖峰時刻】【紅龍】
演  員: 休傑克曼【凡赫辛】、荷莉貝瑞【誰與爭鋒】、
派屈克史都華【星戰啟示錄】、伊恩麥克連【魔戒】、
蕾貝卡羅明【雙面驚悚】
發行公司: 福斯
上映日期: 2006-06-16



沒看過1
只看了一點點2

X戰警3上映時
我還是表現很想看的慾望

趁妹妹去家樂福採買時
跟彥偷閒去看的

裡面的人物好像跟前幾集都沒有太大的差異
而且我發現
男主角演過的很多片我也都有看過耶
如:凡赫辛.劍魚

X戰警三裡
特效很多..也很棒
金門大橋那一段真是很驚心動魄阿

不過
X教授死掉那一段讓我掉了幾滴眼淚

還不錯看
不過
真的是動作片
可以說完全沒有劇情
也是劇情很不合常理

哈哈
還算推薦嚕

可看性★★★★
娛樂性★★★★★


話說
我跟佳恬同一時間去看這部電影耶
還算是有默契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