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打擊
對我影響不小

下了班
心情還是很低落

想找人吃飯
可是佳恬陪男友看電影
重光要上課
寶貝又要加班

只好去跟貓吃飯

貓花園...很久沒去了阿
其實..也只去過那一次

今天...自己去看看^^

一進門..
發現貓咪變多了耶
而且還有小小貓唷

看見他們玩耍
好像..可以讓我忘記不愉快

餐..都變了耶
上次吃的雞柳義大利麵沒有了>"<
很好吃耶

感覺
也變貴了..
均一價..280

算了
當作領薪水..對自己的慰勞吧^^

貓花園..不是只有貓咪唷
還有一隻可愛的"大"黃金獵犬
被剃毛了..呵
但真的很可愛..

貓咪阿...
至少也有10隻
有老有少

老貓普遍不喜歡玩
都在旁邊懶洋洋的睡覺

小貓就不一樣了
活力充沛^^
永遠都不會累的樣子

一上桌
就有一隻貓咪來作陪嚕^^
後來才知道
她是那四隻小貓的媽媽喔^^
而且她一直都在幫小貓整理毛
真的好有母愛喔^^

但是..我不免要提醒一下客人
我們點的餐..
貓咪都不能吃好嗎??

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坐很近..一定聽的到的啦!!我沒有偷聽喔^^")

女:等一下要給貓咪喝湯(玉米濃湯)
男:貓咪可以喝嗎??
女:把他的頭壓下去他就會喝拉!!而且這個奶味很重
貓咪喜歡奶味....
(我說小姐..你已沒有常識阿..他不能喝拉!!!!氣!!)

後來餐端上來了
小姐把他的魚挑到碗裡要貓咪吃
還好服務生趕忙上來制止

唉........
不是這樣的吧!!!!!!




離開貓花園後
心情稍微好了一點

接下來
只能視機而動吧
努力就是了..
不要再有別的想法..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