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三年了...
已經三年沒有去台中的我
終於要再踏上這片土地了

本來
跟惠文的計畫是到飛牛牧場的
因為我的三心二意
惠文的臨時狀況
計畫改變了

只剩下我跟彥了
嗚嗚..
沒關係
我還是要認真的玩樂阿!!
台中一日遊..出發..

本來..預計早上8.9點就要出發的
但因為睡太晚啦
化妝化太久啦
跟呆依依不捨也太久啦
林林總總
12點..才從林口出發

哈哈
超級會拖的啦>"< 噗.



出發的時候
天氣還是晴空萬里
讚阿
真是適合出遊的日子^^



快到台中時
怎麼出現了一大片黑雲阿
情況不妙嚕



下午三點左右..到嚕
yaya
肚子好餓喔



台中火車站
讓我想起wen跟佳恬
看到水珠了嗎

沒錯..下起雨來嚕
還好不是很大^^

第一站
一中街
先來喝個西瓜汁..配上烤鴨夾餅

一中街..
好多學生喔
大家都在補習嗎??

可是逛街的地方也不少耶
吃的東西更是便宜


5顆蒸餃10元..
台北吃的到嗎..
哈哈..想的美^^




一中街逛的差不多了
天氣也有點悶熱
來去吃薔薇派吧

我又想起wen跟佳恬嚕

在一中街
我的戰利品是一條紅色小短褲&NIKE拖鞋一雙
彥也買了一雙NIKE拖鞋
YA....

往下一個點出發

逢甲夜市

感謝塞車..
(台中真的很會塞車耶!!路小條..紅綠燈超多.車子也超多)
到達逢甲夜市時
差不多下午6點

但是天公不作美
下了很大很大的雨
我跟彥的鞋子&褲子都濕掉了>"<

沒關係
我還是要逛!!(堅持)

其實沒有很努力做功課
所以就是憑記憶還有當下的感覺找東西吃



日船 章魚小丸子 本舖(35元/盒)



日船 重口味大腸麵線 (35元/一碗)應該拉^^"



起士馬鈴薯 我吃綜合口味的(55元)


超好吃..
比士林的好吃100倍

喝個飲料 四合一??(25元/一大杯)



還好..雨沒有下很久
所以感覺也不會太掃興

逢甲夜市
小小的
一下子就逛完了

可是我要說的是
我覺得寵物街那邊的狗狗.貓咪
感覺都好可憐
瘦瘦小小的
也不是很健康的樣子
而且..老闆看起來都好兇喔
可怕!!

逢甲夜市逛玩嚕
旅程也快結束了

回家前..
當然要帶點名產回去嚕^^

東海雞爪凍


好多人買喔
而且買的一點都不手軟
一大袋一大袋的提
美食的魅力..不可擋^^

對面的仙草凍
當然也要嚐嚐嚕



哈..
我根本就是上車聊天..下車吃
太幸福嚕..
跟想瘦的我過不去^^

但台中東西.便宜又好吃
不吃可惜嘛..嘻

下次還要去
不要再相隔三年啦..太久嚕^^

----------
這次的花費 概算如下
油資: 450元
回數票: 150元
停車費: 170元
吃: 800元(含雞爪凍(30元/盒)*10)
鞋子: 1240元
短褲: 370元

總共31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