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參加的聚會
已經很久囉...

這次在天母的亨記麻辣鍋

還好都有鴛鴦鍋
不然我就白去了啦~~~~

第一次吃麻辣鍋泡麵
嘿..還蠻好吃的耶!!!

老公吃了麻辣鍋的油條
哈..說超級辣的!!
這可能是他腸胃炎的主因唷 呵呵

這次的重頭戲
是交換禮物
禮物..要拿家裡用不到的東西
當然..還是有人偷作弊啦
呵..可能他不知道要拿啥吧^^

我抽到的禮物是慧純的小零錢包
但最妙的是文鑫的"福袋"
裡面有好多小叮噹的磁鐵
跟KITTY的胸章
哈哈...超好玩的

我的禮物是ANNA SUI的小香水組
被嘉琪抽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拿這個當禮物
當初想要的不得了
但現在覺得..擺在家裡我好像也不會用了!!

哈..怎麼我收到的禮物..
跟得到我禮物的人
都是我最不熟的人阿



最後離開時
服務生還算錯人數
哈..撿到便宜

但..那個服務生..真的很誇張耶!
arrow
arrow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