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
跟華翎約在新光站前
因為陳媽媽給了我一瓶她們自己做的麻油
謝謝陳媽媽..也謝謝華翎

上次跟華翎見面
是我訂婚的時候

時間還真快^^

最近
華翎為了房子的事 心情不是很好
見面聽他說
好像又快哭出來了

可是
我只能說
要堅強一點...
不管面對什麼事...

其實一直說道理...
也不見得我就有多看的開
我也一樣會鑽牛角尖
一樣會在自己給自己的情緒裡打轉

或許我在安慰你的時候
其實也是在說給自己聽!

我們都要堅強的面對...
一起努力





我說....拍照還真奇怪
我明明就沒有變很胖阿
怎麼拍起來..臉還真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