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合購版算是熱門的食品吧
偏偏我很愛嚐鮮
就算頂著一個大肚子
也是要出門排隊購買

哈哈..應該是貪吃!!

店家介紹:星野銅鑼燒
網址:www.sing-ya.com.tw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65號(忠孝復興館對面)
連絡電話:(02)87723691

到了現場
果然
還是要排隊

人不算多
也不算少

我總共排了大概快半個小時才買到

但是櫻桃口味已經全部賣光了
所以
我只買了六個銅鑼燒
(紅豆.抹茶.咖啡)

大福我沒有很大興趣
只買了紅豆&抹茶各一


星野的包裝
蠻有質感的^^
六盒包裝^^





銅鑼燒一個一個用袋子裝
還沒吃
看起來就夠賞心悅目的了^^

但..說也奇怪
買回來後
我就不想吃了
哈哈

老公吃了一個紅豆跟抹茶的銅鑼燒
覺得很不錯^^

大福的餡跟銅鑼燒是一樣的
所以我想也差不多吧^^

結論:還好我沒買很多
不然冰箱又要冰一堆吃不完的東西啦
哈哈

PS~
那天排隊的時候
還真的有人插隊耶!!
想到就很氣..真是沒禮貌

但更氣的是
我竟然沒有叫她給我往後排耶>"<
我太沒勇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