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快要39周了
竟然還在煩惱這個問題

前天
婆婆說他一直被人家問
我生了沒有!!

哈..
我想他可能被問的很煩吧~
竟然問我有沒有想要剖腹

當然
他也是說如果我真的怕痛的話
可以考慮剖腹

我打電話給我媽
跟他說婆的想法

我媽更天才
他說他去問看看神明
我哪一天要生

哈哈
我沒好氣的叫她順便幫我問
自然產好..還是剖腹好

呵呵
真是迷信的媽媽耶!!

昨天~~
接到神明的指示拉!!
他說我還沒要生啦!!
明明就離預產期還有10天左右
不要急!!

但昨天
不知道怎麼
很難睡
超難睡
感覺肚子硬硬的
我想這就是產兆之一了吧!!

假性宮縮

應該快了吧!!!

那倒底是自然產好..還是剖腹好呢??
還是一個傷腦筋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