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碩桀睡前鬧了一下
我想
應該是他不想睡
所以就把他抱到客廳
婆婆以為我搞不定
就說要接手

我也順從他

過了10分鐘
碩桀還是不睡
婆婆好像累了
我就出去陪碩桀玩

老人都覺得小孩抱著搖就會睡
可是我都直接把ㄋㄟ給他吸
他就會睡了...哈哈

他自己躺在沙發上不吵不鬧
我就看我的書
1點15分..好像不耐煩囉
抱起來拍一拍
在吸一下ㄋㄟ
就睡著囉

輕輕的抱到房間
慢慢的放在床上
我也準備睡了

這一睡不得了啦
睡到7點多才起來

但碩桀竟然也跟我睡到7點多耶
哇~~~
好棒唷

希望可以很快就不用晚上喝ㄋㄟ
我就可以一覺到天亮^^

寶貝...加油
要繼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