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

我們的其中一位伴郎要結婚嚕

2005年7月
算是我跟他們兩個比較深入的認識
那時候..我們一起環島玩了四天!

2006年10月
他當了我們的伴郎


2008年5月10日
屬於他們倆的日子


參加婚禮時..看到了他們的照片&感性的文字
深深的覺得
他們好幸福

回家的路上
我一直不斷,重複的跟老公說
他們看起來真的好幸福

是不是在婚禮的那一個時刻
所有的新娘新郎看起來都很幸福?

回想起我結婚的那一天
雖然沒有感人的影片
會場也只是一直重複的撥放同一首歌
加上一個濃妝豔抹的醜新娘>< 

但那天的我
看起來應該也是超幸福的吧!!!!

想了好久~我應該放婚禮上的哪一張照片呢!
結果..這張雀屏中選!

雖然有一點跟感性&幸福不搭嘎
但是真實的我們
相處的就是那麼樣的自在
哈哈哈哈
就當是博君一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