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

七夕
已經不只是情人節了
還是床母的生日

我有拜過床母
所以
接下來要一直拜到碩桀成年

昨天晚上
爸比偷偷放了一張卡片在我床邊

我發現的時候好驚訝
一直問他什麼時候放的
他就一直跟我打馬虎眼

應該是我打電動打的太專心了
所以才沒有發現
謝謝我最愛的老公^^

今天下雨
但我們還是按照計畫往NOVA出發
挑選我們的情人節禮物

我送老公PSP
他也應我的要求
買了粉紅色的
哈哈

老公送我相機
富士 f31
我已經觀望好久了
終於入袋
拍起來還不錯
好棒喔

但sony還是要把他修好

情人節禮物








晚餐吃麥當勞

有浪漫嗎??!!

今天還發生一件讓我很擔心的事

就是我抱碩桀的時候跌倒了
一屁股坐在地上
碩桀可能嚇到了
哇哇大哭
我很心疼
生氣自己的不小心
老公還生氣的罵管理員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還好晚上觀察碩桀沒什麼異樣


是讓人心情不好的意外小插曲

對不起我的寶貝碩桀><



PS~
今天買的情人節禮物
對我們來說
已經相當貴重了
沒想到
婆婆送給公公的情人節禮物
竟然是

一台休旅車

真是大手筆阿.......


最後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