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假回來嚕
該來繳交渡假心得&照片啦

10.27

搭乘1000車次 板橋-花蓮 自強號

這是我第一次帶碩桀搭火車
原本以為
跟高鐵應該差不多
可是我錯了

高鐵舒適多了!!

到台北車站跟佳恬會合
只不過
這一天的座位超難買
所以只好分散開來坐
抱歉啦~沈同學

很快
兩個半小時
我們就到花蓮啦

心情忍不住雀躍起來

第一天我們沒有租車
所以就以計程車代步嚕

350元 花蓮車站-海洋公園 途中到我們到民宿放行李
很划算

海真的很美很藍


因為我有先買優待卷
所以門票只需要再支付390元就好嚕
實在很便宜

大家要出門前
也別忘了要省省荷包喔

海洋公園
聽過很多人都說不好玩


我卻覺得棒透了

無障礙空間做的很不錯
服務人員親切又很禮遇小朋友
以後等碩桀大一點
我一定還會再帶他去一次

到了海洋公園
剛好來的及看海豚秀


一整排的娃娃車耶
看起來好壯觀

海豚好可愛
表演的超棒

但是那個聲音效果
好像讓碩桀有點怕怕的
一度扁嘴+哭哭

好笑的是
有一段式表演海豚從水中跳起來頂球
碩桀看到時
還大叫了一聲耶

不知道是驚訝還是被嚇到
哈哈

看完表演就到了吃午餐的時間嚕
點了PIZZA 炸雞餐
還是因為優待卷..抵了300元^^

賣相是還不錯
但..實際就有點...


吃完午餐
又要趕忙去看另一場表演嚕
"水晶城堡"

地點應該算是在整個園區的最上面
要坐纜車嚕
纜車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

水晶城堡秀
非常值得一看
棒棒棒

要自己去體驗才懂拉^^
因為是在昏暗的燈光中表演
所以
碩桀也在這個時候夢周公去嚕

趕趕趕
看完水晶城堡秀
又撘纜車下山
準備去看海獅囉

海獅表演也很讚
只不過主持人一直在耍帥
開場的小海獅超級可愛


結束完後還填的問卷
原本以為會送跟海獅合照的免費卷呢
哈哈
結果是想太多..只得到青箭口香糖跟一把扇子

跟海獅合照也是我今天的目標之一
優惠卷也有抵100元的機會
當然要去拍一下嚕^^

生平第一次被海獅親
問我什麼感覺
恩..沒有心動的感覺就是了..


三場主要的秀看完
就是遊樂時間拉

看佳恬他們坐很慢很慢的碰碰船多開心阿


還有可怕的海盜船
好刺激喔
真的快嚇死我了
不騙你..
在空中時一度以為自己會掉下來耶

不過照片拍起來是很好笑拉
(其實是下面那位媽媽的表情好笑><)


坐在我後面的位先生真的太猛了拉..佩服佩服


接下來的就比較沒那麼可怕
可是老公興奮的很
真的是一個大孩子





結束可怕的遊樂設施
就要帶碩桀去玩屬於他的活動

音樂馬車


碧海飛船


這個時候
碩桀的手推車就變成我們的行李車了
哈哈
果然不是白帶的



海洋公園
真的很適合一家大小來一起玩
尤其要推薦一下他們的服務
實在好的沒話說^^

我們因為中午才進去
所以時間很少
每一分每一秒都不錯過
也很慶幸
今天人不多
我們才能玩到看到我們想的遊戲&精采的秀

假日營業時間到五點半
我們也是五點半才從門口走出來喔
^^

很棒的一天
該回民宿休息嚕
大家都累壞拉

相關連結
遠雄海洋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