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部落格

本來想趁有時間來寫幾篇Jerry的記錄
但今晚
我好累..卻沒有睡意

看著板上更新速度極快的心得文
努力的看著一篇又一篇的報導

兄弟象
你們真的打假球

是你們..兄弟象

我不想相信在下半季這麼拼命的你們..
這七場精采的冠軍賽..
竟然有人打假球

看到很多球迷說
吃不下飯,一說話就會想哭

我或許沒死忠到這種地步

但只要一想到
我有記憶以來
我爸帶我看的第一場球賽
我國小時看的第一場棒球
就是在屏東球場的你們

一直以來,在我心中
你們是最認真的球隊阿

小時候只知道~我爸是支持你們的

長大後
不知道怎麼的
又跟棒球牽上關係

跟藝倫兩個人
瘋狂的著迷棒球
宿舍的冰箱上滿滿的兄弟象的剪報

Jerry因為我跟老公關係
也好愛棒球
愛王建民,愛彭政閔,愛曹錦輝.....

一整個晚上用難過的心情跟老公討論確定打假球的人
我重複的說我好傷心
Jerry天真的問我"媽媽怎麼了"
我說"因為有人打假球,媽媽好傷心"
Jerry抱著我,拍拍我的肩膀說"媽媽不要傷心,一定會打真球的"

寶貝
你的天真...讓我真的有點想掉淚了

我不敢想像明年沒有兄弟象的日子,沒有職棒的日子....

聽著這首歌
我又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