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請爸爸吃chili's

因為我打賭打輸了
願賭服輸

帶爸爸到天母新光

第二次來的樣子
反正就是那種美式食物
脫離不了漢堡 薯條 可樂
還有熱量

今天我反而很節制
只點了一個綜合拼盤跟爸爸分享
內容物為黃金色酥炸雞柳條,水牛城辣味雞塊.德州雞肉捲


水牛城辣味雞塊的辣醬
感覺有點嗆
跟FRIDAY'S的辣味雞翅不相上下


爸比點的鄉村漢堡


我只吃了一口
所以也沒辦法判定他好不好吃
不過
賣像不錯就是了

拼盤中間的蔬菜條
就給碩桀解解饞




原本
漢堡的薯條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換成馬鈴薯泥
結果
他們可能忘了
還是附上薯條
跟服務人員反應後
他們表示

那薯條就請我們吃
會再另外幫我上馬鈴薯泥

哎呀
真是不好意思阿

馬鈴薯泥是特地叫給碩桀吃的



熱熱的吃
覺得沒什麼味道
所以就讓碩桀一口接著一口

等到冷了
怎麼發現有一點鹹阿

碩桀還吃了不少耶
對不起阿
寶貝
媽咪以後不敢了

叫了一杯紅茶
一樣
可以續杯
但價錢就是硬生生比FRIDAY'S貴了幾十塊

整理還來說
不錯
但離我們太遠

所以我的第一選擇美式餐廳
還是FRIDAY'S



PS~
他還有碩桀一份蠟筆跟畫畫的紙張
挺用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