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碎碎念的事好多~怕留在巴布有洗版的嫌疑
哈哈哈哈

房間的溫度顯示只有21度!真的嗎?好久沒看到這麼低的溫度嚕!秋天來嚕?!

晚上把照片整理好嚕!最近的照片好少好少好少....

YouTube的影片也傳完了!可是怪怪的~一直都沒顯示耶!希望有成功!

昨天跟碩桀睡到一點半才起床!前一天晚上碩桀11點半就睡了耶!所以他睡了14個小時!好幸福喔!

前一陣子著迷睡衣~最近沉迷保養品,化妝品..我開始愛漂亮嚕><可是我不想花大錢

老公出國那段日子,吃得不好!好多人都說我瘦了!怎知..老公一回來後,狂吃個不停@@難道又要復胖了嗎><嗚嗚~

大家都挖苦我啦~~這麼期待我的二寶喔!呵呵....

經歷過一些事,想法就會改變一點。以前時間都留給小孩,現在希望時間多留給老公一點!><

昨晚某政治人物招開記者會,預言他將扛起台灣歷史的十字架,聽完他的演說,只有想吐血的感覺!趕快抓去關啦!看不下去了!(純個人政治立場,不要戰我)

好晚嚕!真的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