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第一天
我們一家三口開跋到淡水去

可能是因為天氣冷
或是昨天晚上跨年的人還沒起床
通往淡水的路暢通的嚇人

好久好久沒有到淡水了
我生活了4年的淡水

大一大二時打工的咖啡店
早就結束營業..

大學四年讓我虛度時間的英專路
熟悉又陌生

這是碩桀第一次到淡水喔
偏偏媽咪我挑了這麼冷的一天
感冒還沒好的完全呢!!

失策的一天
忘了帶背巾
果然是不賞推車的臉
輪流抱的結果
就是拍了很少的照片

今天的淡水
偶爾露出一點小陽光
才不至於那麼冷



最近夾娃娃娃上癮的我
在這條老街上花了不少冤枉錢
神奇的是
爸爸竟然用10元就夾到了這米奇大手套..



每次到淡水
爸比都會玩一下BB槍
我喜歡玩射水球

今日戰績
爸爸得到海灘球一顆
媽咪得到泡泡水一瓶(3顆)



不知道是碩桀沒睡飽,還是感冒不舒服或是天氣太冷
今天很少露出笑容



在淡水
買了新鮮的吻仔魚
碩桀要開始進入吃魚的階段嚕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淡水老街逛完以後
到了以前住的地方看看室友

碩桀在這裡第一次近距離接觸狗狗

沒想到布丁比他還要害怕
不敢接近碩桀
反而是碩桀碰到布丁就開始呵呵大笑

喜歡小動物的碩桀
跟媽媽一樣
以後你要養動物..媽媽一定不會反對你的^^



2008年
開始嚕

希望新的一年
我們一家三口可以更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