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101
在2009的第一時間掛上了這幾的字
是的 我愛台灣(沒政治色彩喔)
希望台灣的國民在2009年能過得更快樂

2008
經濟衰退,讓不少人得難過的度過未來的日子

我的2008
卻是從谷底開始慢慢攀升





在12月31日這天
媽咪幫們一起到我家開心吃火鍋
看著小人搶玩具,大哭,大笑,童言童語
念著故事書
我越來越愛跟這群小孩及媽媽們的互動
大家都好可愛

晚上來有一對甜蜜蜜情侶檔送來晚幾天的聖誕禮物
辛苦妳們拉
外頭好冷耶
不過看到碩桀的笑容,應該有值得吧!!
他真的真的很可愛吧!^____________^

還跟我一個好朋友通了電話
我想告訴這個朋友
雖然我們很久沒見面,但對你的關心我一點都沒少喔
看著你最近的心情
我真的覺得很心疼耶!

好啦!我知道我有點噁心!
但我一向都是如此的吧?
呵呵

我也希望我們,不要因為沒有常連絡,常見面
就漸漸的疏遠
就像我跟你說的
我覺得現在的好朋友,真的不容易
我應該更好好珍惜身邊所有的好友一樣

(我好像再趁機告白喔@@)

還有在今天以前
我得罪過的人請你原諒我
不喜歡我的人請試著再接納我
不討厭我的人也要繼續喜歡我唷

公公婆婆阿
我知道妳們也看不到(其實我根本就不希望你們看到><)
在未來的日子
我會更試著不要那麼自我
希望我們和平相處

我親愛的老公
新的一年,也繼續麻煩你半夜幫我買消夜,繼續努力賺錢喔!^^

最愛的心肝寶貝
2009年要帶給媽媽更多的歡樂跟感動喔

給我自己的期許是
再瘦一點,作息正常一點,更有耐心一點,愛自己多一點

好啦!我知道今年願望有點太多了!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

順心如意,平安健康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