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爸爸最愛的是哪兩種東西
1.手錶
2.鞋子
這兩樣東西,給我的感覺,是只要喜歡..不管價錢就是會買下去那種的!!

話說有一天洗完澡出來
發現房間的電視竟然在撥放"東森購物"
問老公幹麻看這個阿!!
他很興奮的告訴我

這支錶好好看喔
戴起來好有品味
是機械錶耶!
你知道機械錶是什麼嗎??
只要待在手挽上..手有在運動..他就會動了
OOXX..丕哩趴拉.嘰嘰聒聒.....
唸了一堆

我瞄了一下..還不錯!!
那你喜歡就買吧!!

將將將將
我們在東森的第一次購物就這樣獻出去了
但我還是要抱怨一下
老婆我都還沒買過耶!!竟然第一次是被老公用去
真是太不甘心拉~~

接下來幾天
看得出來老公很期待這支錶
而為了紀念這個第一次
我就來寫篇日記紀錄一下

東森的箱子,終於收到嚕



打開就看到還算精緻的錶盒



手錶主體



上面的標價竟然寫著11000元..老實說,不太相信..哈哈




老公實際帶過一次
還不錯看!!
只要是老公身上的東西..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