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的第二個情人節

寫這篇的時候我還先去翻了去年的情人節
有沒有浪漫到不行的大餐或是禮物
結果..沒有!!
可能是因為那時候也接近生產了..沒有心情吧
哪裡都不能去..所以也沒慶祝

今年..不一樣嚕
先是老公說想買對鍊
因為他覺得我們身上沒有一樣的東西!!

初五那天到中和環球逛街的時候..碰巧經過真愛密碼
老公說那我們進去看看吧!!
他不喜歡現在廣告的那個吉他!!
所以小姐拿了他所謂的第二主打"兩人世界"

女生的部分..我覺得蠻秀氣的
男生的部分..老公載起來挺好看的
但價錢一點都不可愛
勤儉持家的我一直跟老公使眼色..要他在想一想
離開門市後..開始一連串的討論
老公喜歡..我也覺得不錯
價錢太貴..老公說在他的預算之內

好吧!!出錢的是大爺
大爺喜歡最重要
所以..我們終於有屬於我兩的東西了(戒指不算..因為我們不是買對戒)




情人節當天..老公又傳來簡訊說晚上要帶我們去吃情人大餐
認識這麼久..從來沒吃過情人大餐
原因無他...就是因為情人節去吃飯!!就是人擠人
而且有的餐廳只有"情人套餐"
貴..又不見得是自己喜歡的菜色
有被坑的感覺

可是看到這封簡訊..我還是感覺好貼心

當晚還是出門了
想當然爾...吃餐廳!!免了...人人人人人.....到處都是人
排隊...等個一個半小時先
肚子餓扁的我..哪有心情等
忽然想到環球地下街有三商巧福..剛好我有想吃

因次我們的情人節大餐為
21世紀(很難看到的店了吧!哈)+三商巧福牛肉麵+意外發現很好吃的羊肉飯
雖然很簡單..但我吃的很開心
謝謝寶貝對我那麼好....
這幾天我也會對你好一點的...但我不知道能持續多久喔!!你了解我的麻..哈哈哈

那碩桀有情人節禮物嗎???
開玩笑..我們的小寶貝耶!!當然有

五台小車車(有碩桀最愛的皮卡丘喔^^)

加上這幾天天氣又冷
愛子心切的爸爸馬上到家樂福搬了一台好貴的暖氣機回家孝順兒子
碩桀阿..你好幸福喔


這台暖氣機很貴!但這幾天真的有夠冷的..能買到暖氣機真的要偷笑了
賣場的貨都差不多被搬光了!!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這一台的時候..賣場的服務人還說
要買要快喔!!很快就會被搬光嚕...
七千多塊耶!!很快被搬光??大家都是有錢人喔~~~~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很開心
因為多了碩桀寶貝跟我們一起過
也因為大寶貝的貼心
愛你們兩個..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