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這事..越大就越不想計算
今年生日
多了一歲,也多了一個小孩

想想時間很快
好像剛上台北阿!好像剛開始交往!轉眼間....
我的生活
圍繞著家庭打轉

不用想著今天晚餐,明天的午餐
在家當個不怎麼稱職的家庭主婦
不知道
是好還是壞

朋友們有著工作上的成就
我有的
是婚姻上的成就

各有不同
各自美好

多了一歲
希望多一點智慧

也希望身邊的人多一點幸福^^

生日...雖然少了蛋糕
但別忘了禮物

我的女朋友一號(GF1)


自從試拍後就決定是他了


每一個顏色我都好愛
但不能全搬回家
老公說黑色看起來比較專業


我好想要粉紅色阿>"<

小小的機身
可以拍出近似單眼的照片
讓我更愛不釋手

台灣沒有公司貨...只能買水貨
Made in Japan
聽起來也頗讓人放心


截至目前為止
我也拍了快三千張了

每每看著相片回憶拍照當時
我真的覺得!我買對了!

所以老公說...老婆的開心無價!
一點都不貴!值得



另一個送給自己的禮物


雖然他不大
但是我喜歡的樣式+粉紅
我一定會好好愛護你的


生日快樂
我自己

請永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