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難得有不是跟媽媽們的聚會耶
碩桀應該也覺得跟"大姐姐"約會也不錯喔!!

4/11 &佳恬,秀雯
好久沒見面拉~聊天中回憶上次聚會
好像是秀雯的生日
真的好久

約在米朗琪
這是我這個禮拜第二次到中山站了!

下午跟佳恬先去逛了西門町
自從生下碩桀後..我就再也沒來過了
不過,一樣沒變

今天我真的很想佩服自己
自己帶小孩還背一台推車坐公車
我哪來那麼大的勇氣阿!!
而且人家今天還穿的很淑女耶~~

為了找個地方坐下來吃東西.我點了一杯小朋友的熱可可給碩桀
竟然不喝><很貴耶


佳恬幫我照了一張合照.我很喜歡喔^^謝謝


接著逛了一下中山衣蝶
這裡完全沒有小孩的東西
真的很不適合我耶!

米朗琪一樣難等..更可惡的是我們還過號了!只好乖乖重排一次
等待的時間我們到了新光三越去花我的生日七折卷
看秀雯穿了一條牛仔裙!好看..(瘦子阿~~)
忍不住也買了
還拖佳恬一起買
哈哈
下次一起穿出來~~~

碩桀在米朗琪還是很吵
我們根本沒辦法吃
也沒有拍照的機會
天阿~~~碩桀!媽媽什麼時候可以好好吃一頓阿~~






4/13 跟好久好久好久不見的雅媛見面
一樣還是很漂亮的雅媛!可是我很引以為傲的"姐姐"喔^^
一樣還是在中山站!!= ="不過不是在米朗琪了~~哈哈
一樣很吵鬧~打翻飲料!狂哭~!不受控制!

媽咪今天也很蠢
竟然忘了帶照相機
只好用手機充場一下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見面拉~~那天真的太草草結束了~~><
也希望你回高雄後工作一切順利!記得~還是要常連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