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兩本書.. 

一個人去旅行


從日本回來以後..我就在想
自己一個人去旅行的機會大嗎?我是不是有這個勇氣?

這本書阿..是有圖有文字的!
所以也就輕鬆看

主角住在日本..自己旅行的地方也都在日本電車可以到的地方
裡頭介紹一些景點,一些美食
有我愛吃的煎餃耶!

購物狂與寶寶


好啦~我相信我給很多的印象都是"很愛買"
偶爾我才有這樣的感覺!大部分我都是很勤儉持家的!(真的)

一看到這本書..我覺得這一定是探討一個懷孕的媽媽瘋狂買寶寶的東西的心態
看了以後才發現沒那麼完全~
裡頭也談到了跟老公的感情
但就是一般的翻譯小說,不用花大腦思考,看完以後也不會有長篇大論的讀後感的那種小說

不過這本書但給我很大的快樂
因為作者的文字非常幽默
讓我看的欲罷不能..睡覺時間到了!
我把碩桀哄睡後,自己一個人依著一盞小小的燈坐在地上,看到凌晨三點半
才心滿意足的睡覺!

而且看完後我才發現這是一套"購物狂"系列的書

在之前還有《購物狂的異想世界》、《購物狂挑戰曼哈頓》、《購物狂,我們結婚吧》、《購物狂姐妹花》
有機會,我一定會把這一套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