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
雖然從日本這一趟回來!感覺很累

但還是要做一些什麼紀錄
可以讓自己老了以後回憶,或者是給有計畫帶寶寶出國的媽咪們參考

但詞窮阿!!
能寫的出什麼東西是一個大問題!

不過..我又沒有要出書!幹麻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阿!
說不定也沒人要參考!臭美~~~<---這樣想很好!我可以亂寫一通了 

大人出國要帶什麼東西..應該就不必我累贅了!

小朋友的部分~~是我們出國前剛好有討論到的問題!
反正就是把小朋友一整天會用到的東西都想過一次,然後扣除掉不方便帶的!
剩下的就是要塞進旅行箱的東西!

Q1.尿布的問題怎麼辦???

我只帶了五片出門!因為想說到當地在買就好了!尿布體積也蠻大了耶~

Q2.奶粉的部分咧?

因為碩桀還喝母奶!所以這個部分就請自己斟酌拉!

Q3.要怎麼幫寶寶洗澡?

浴盆應該沒有人會帶吧!用飯店的浴缸洗就可以嚕!我比較偷懶~沐浴精的部分也是跟我們一起使用飯店提供的

Q4.寶寶要吃什麼?

日本買副食品很方便的!如果早餐有粥的話也可以順便給小朋友吃喔!
碩桀因為一歲了,所以我們大人再吃飯的時候,不是太誇張的食物我也會分他吃幾口喔!^^

Q5.要帶推車嗎?

很多從日本回來的爸爸媽媽都說,日本的無障礙空間做的很好!所以一定要帶推車,不然會很累~~~
但是這一趟的旅程,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抬"推車!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方便
不過建議推車還是要帶..因為如果小孩肯坐!抬那一下下還是值得的!

看靜婷的妹妹抬的多辛苦阿~~這次一定要頒給他一個 最佳旅伴獎
 

 
Q1.衣服哪裡買?

UNIQLO & GAP 是我比較推薦的兩家店,走平價路線!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官網喔!有詳細的店舖資料
UNIQLO
GAP 

Q2.阿卡將哪裡有?

阿卡將是媽媽的敗家天堂 

Q3.重要的天氣!

東京一周天氣預報 

Q4.下次去一定不能錯過的!-->給我自己看的!

多慶屋 


這次的花費Total
機+酒 大人22200 嬰兒4200
新辦護照 1400 x 2 = 2800
換日幣¥106000 約台幣35000元
刷卡約台幣6000元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節制
老公..你娶到我,真的算你幸運!哈哈

我想不出來了~~
等我腦袋忽然有東西的時再來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