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一個月前的事,我都快忘光了!還真不想寫耶~~~~~

8/11回娘家其實也沒地方可去
剛好那一陣子看到很多媽媽都有到"漢神巨蛋"
碩桀的阿姨剛好也沒有男友可以陪
所以就拜託他跟我們一起到高雄逛百貨公司二日遊嚕

漢神巨蛋~在高雄的捷運的巨蛋站
恩恩~在台北已經逛百貨公司很有經驗的我~對漢神巨蛋倒是沒有太大的期待
百貨公司還不都是一個樣

但是對碩桀來說可能不一樣吧!
他還是我行我素的東看看西跑跑
還很沒形象的一邊走一邊摳屁股嗎>///<



難得我會逛到"少女服飾"的樓層耶
又這麼剛好碰上單一特價
要好好的看真是不容易阿~

忘了哪一樓有這種好玩的椅子



就讓碩桀坐在上面~然後幫他轉圈圈~他就很高興了


這間百貨公司除了有COLD STONE(人超多)
還有美國冰淇淋館
每一間店都會有這兩隻牛~可愛的程度不亞於碩桀啦!哈哈



前者太甜我不喜歡~後者吃過一次!就還想吃第二次
所以帶著妹妹嚐鮮去
真的好好吃喔~~~~~~

兒童樓層那一樓還有一個中庭~我覺得很棒
還有大大的FOR CHILDREN




年紀大了~很久沒玩自拍了
跟妹妹一起合照後
真的要感嘆自己不認真保養了~嗚~~


這裡還有我第一次逛的Kinokuniya 紀伊國屋書店
哇~好多進口書喔!看的我都不想離開了
好多書我都想買喔!可是我扛不回台北啊!
只好等回家再跟老公到台北的門市挑書嚕!!

巨蛋的育嬰室已經很多媽媽推薦過了
自己實際體驗才發現真的很棒
還有提供熱水給小朋友洗屁屁耶!!
最適合我這種不喜歡用濕紙巾的媽媽了!


這天晚上逛的很累!我不顧妹妹的臭臉堅持要逛六合夜市
六合夜市賣的東西都不便宜耶!
沒有算"很小吃"的小吃
雞排阿~大腸包小腸阿~都很少見!
比較多的都是單價比較高的海鮮類

這一天晚上就借住在好心的大姨的女兒家
明天逛夢時代嚕

8/12 起床後~就直接到夢時代去
我好像從來沒在高雄搭過TAIX耶
怎麼覺得好貴~荷包有失血的感覺

夢時代阿~我算很熟啦!
回娘家有機會一定來逛
全台灣的大創啊!就數這裡最好逛(我覺得)
而且這裡也有一間好大的玩具反斗城!
碩桀現在已經到了看到喜歡的玩具會巴著不放的年紀了
帶他來逛這種賣場其實對媽媽來說就是一個很大的折麼
不過媽媽自己是一個大孩子!對於好玩的玩具也是很有興趣~母子一個樣啦

賣場裡賣的鋼琴!好可愛喔~真想買一台回家
看看碩桀可不可以變成第二個周杰倫阿!
那我下半輩子應該就可以天天當貴婦嚕!哈哈


在夢時代沒逛什麼!因為被推銷了一份月刊
最近狂愛買書的我也失心瘋的定了
一年繳完30000多塊!中文月刊三年~英文七年~
但送了我一堆套書當贈品
我一定是被那一堆套書給沖昏頭了~回到家越想越不對!打了電話給業務改成各三年
也是要花掉二萬多塊!
碩桀阿~你要喜歡喔>"<不然我會被爸爸趕出去

因為罪惡感太重~覺得自己已經花掉一大筆錢
所以就轉戰到瑞豐夜市去吃美食



本來8/11就要去了!結果妹妹記錯時間~人家休息啦!
只好今天去
在電視看到"時尚玩家"介紹
雞排耶~好好吃喔!有來一定要吃!下次我還要帶老公來吃!!真的好好吃!


瑞豐夜市的路口看起來小小的~裡面卻好大好大
感覺怎麼都逛不完
還跟妹妹去玩了夾娃娃~
花了一百多塊夾到一隻史迪奇
我妹也瘋了

這兩天百貨公司&夜市逛下來
真的好累好累
我妹應該更累吧!(要幫我背行李)
下次這個工作要換老公做~不然我又要看臭臉過日子了啦!

☞這次回去還帶了碩桀到美濃玩了一趟,美濃啊!就是很多紙傘那裏啦


☞在娘家的日子真的好快樂~時間真的也過好快!
☞回台北的高鐵上,碩桀認真的玩著月刊送的書,一個半小時,我們就從南到北啦


☞一出月台就看到分開一個月的老公,碩桀一直叫爸爸~還不准我牽爸爸的手咧!小氣
☞下次回去是甚麼時候呢~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