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在線上遇到了東東媽
剛好可以跟上他們星期二的聚會
真開心

因為我們都是晚睡晚起的孩子
所以到東媽家的時候~FILI跟東東已經玩過一輪了
碩桀還因為沒睡飽~一開始狂哭咧

東東好幸福喔~有好多書可以看
讓我好喜歡東媽家
也可以好好的跟他請教哪幾本童書好看
我覺得阿~東媽家可以開個童書出租啦
那我一定當第一個客人!!

FILI要回家之前~吃了東東午餐
一吃不得了啊!!!吃了一大碗耶
看得我好羨慕喔!!
要是碩桀也可以吃那麼多~應該就會黑黑胖胖的吧!!

東東家玩了一下~轉到比比家!
比比家真棒!我好喜歡喔
比比媽還拿出WII來!碩桀可開心嚕~
因為都是他喜歡的"BALL"
還看了小太陽!越看越喜歡~忍不住也想定了!

沒有很久~我家爸爸就要下班來接我們了
比比媽說那到樓下的遊戲間玩
溜滑梯耶!碩桀最愛了~而且都沒人會跟他搶著玩!
比比家也好好喔!!

林口跟新莊真的不遠
半小時就到嚕
下次的聚會~我還可以去嗎??呵呵

今天一張照片都沒有!因為我只顧聊天~哈哈(不過發現這樣寫紀錄很輕鬆耶!哈)
回家以後~整整睡了三小時!可見今天真的玩的很累!哈哈
更羨慕可以不用跟公婆一起住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