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計畫今年過年不回南部的
因為上次塞車讓我有點怯步
可是不回去,要待在台北做什麼?
加上娘家媽媽聽到我原本不要回去,好像有點失望

初一拜拜完後~我們就直接開往南部
下午在台中稍做休息
去了平常不敢去的逢甲夜市

上次自己帶碩桀跟阿姨一家去
人潮多得讓我以為這裡東西通通不用錢(雖然是真的有便宜)
可是我真的受不了人多的地方

初一下午的逢甲夜市
看起來還可以行走
加上我們肚子都餓了&老公喜歡吃大腸包小腸,這裡剛好便宜又好吃

只是一開始碩桀很不配合
等停車位的時候~狂哭著說要移動移動
讓老公有一點生氣

遇到孩子生氣
我們總是有一方會比較冷靜的去處理
那天我耐心特別夠
趕緊先帶碩桀下車~問他怎麼了~安撫他的情緒

我想他也是餓了又累了吧
可憐的小傢伙
南北一趟車程對大人來說都有點累了
更何況是小朋友呢^^

下午的逢甲夜市,可能因為過年的關係
差不多都已經開始營業了
我們去吃了大腸包小腸,雞蛋糕,QQ蛋,炒麵麵包,皮蛋瘦肉粥&排骨飯

在這裡待了兩個小時
又得趕快驅車前往今晚住宿的地方(小港姐姐家)

這天姐姐回家團圓了!真感謝他提供住宿的地方
最近幾次回去
總是會帶碩桀到那裏雕叨勞幾天
真的太感謝他了

晚上帶了一些小吃回去
看看電視,幫小人洗澡,玩著新到手的保齡球組,準備睡覺
明天就要回娘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