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四天連假
帶著老公小孩回娘家一趟

這次娘家媽媽帶我們到台南的南化看猴子,吃桶仔雞



小時候有印象來過這裡
只記得桶仔雞的美味
碩桀真幸福~這麼小就可以吃到這等人間美味
還有完全不含水的雞湯
拌了一點在飯裡!這小子也全部都吃光光耶
真是懂得享受阿



這一次,一群人浩浩蕩蕩得從屏東出發
我們今天不開車
搭妹妹男友的順風車

說到我妹的男友阿
真的算是我一生中遇過的好男人排行榜前幾名了!(目前)
可以容忍我妹的個性!(強)
也對我這個大姐不錯^__________^(這次回去準備了一隻半的鴨讓我吃耶!謝謝嚕)
我妹真是賺到耶!


一整路~我的相機都是我妹在用
已經幾百萬年沒有一次拍到兩百多張照片了(不過有一半以上是我妹超自戀的自拍&他倆的情侶照)





也好難得,我看照片的角度不一樣
也多了許多一家三口大合照


吃玩土雞就出發去看猴嚕
不過當然不能空手去啊!
準備的食物有花生&香蕉,模特兒的工作就交給外婆嚕


碩桀就先幫小猴子試吃香蕉嚕!


走了一小段階梯~就看到約十隻大大小小的猴子從樹上爬了下來
有些單獨行動


有些親子相伴


還有猴子不管是不是18禁,當場表演起活春宮@@

香蕉最搶手~一下就吃光光


花生也不錯
猴子們也啃得很開心


看到猴子媽媽跟猴子小孩不管走到哪,都這樣黏在一起
好像我跟碩桀喔
尤其看到小猴子嚇到時,會趕快躲到媽媽的懷裡或背後
就覺得親情,不管是動物還是人類,都是一樣的^^




本來不想讓碩桀餵猴子
因為一來怕他不懂的"放手",二來怕猴子有嚇人的舉動
但禁不住他一直喊著要餵的聲音
緊張兮兮的抓著他的手,伸長給猴子
沒想到碩桀也可以了解拿的力道,不至於讓猴子搶不到生氣
但我發現,其實不只我怕,他自己也會怕!哈哈


晃了一圈,香蕉&花生都沒了
一群人又慢慢的晃下山


下山後,碩桀念念不忘香蕉的好滋味
又拿了一條來啃
看他的表情就覺得"哇~真好吃!"哈哈


不過因為我一直很掛記著今天在台南有一場寶寶聚會
所以跟妹妹就提早離開往台南市出發
沿途有看到都會公園的旗幟
但就是找不到他往哪裡進去
所以又再一次跟南部寶寶無緣了@@嗚嗚~

沒去聚會,那就去吃台南美食吧!
肉圓~沒吃成!賣完了
巷子裡的冬瓜茶~好像已經不是那家老店了
妹妹要買的滷味~幾乎都賣光了
正牌的冬瓜茶~大排長龍
某間花生糖~也大旁長龍
不經意在電視看到的鍋燒意麵店~客人絡繹不絕

跟老公戲稱
這樣看不出來景氣不好耶!!@@

吃了一碗鍋燒意麵
四大一小準備回家嚕

這四天好短,可是好開心
下次要再一起出去玩^^




++++++++++++++++++++++++++++++++++++++++++++++
今天的漏網照片

1.你跟猴子在跳舞嗎?


2.外婆的回眸一笑!水喔!


3.碩桀爸說我今天騎馬來的!


4.小姐!這個假裝的背影很假裝好嗎?碩桀都看得出來@@


5.碩桀的眼神會殺人!怕~


6.幹嘛故意背對小姐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