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那天~我感冒了
早上起床超無力
中午吃飯一口都吃不下~就跟老公先離開
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倒頭大睡

看了醫生後
娘家媽媽自告奮勇說要帶碩桀出去玩
這小子有得玩
樂得跟媽媽說掰掰

分開的兩個小時
我打了無數通電話問碩桀的狀況
娘家媽媽一直告訴我他玩得很開心啦,都沒找你啦~

但我的心就是一直懸著
吃了藥舒服一點
我就跟老公開車去找他們
在路上跟碩桀講了一下子電話

我:碩桀~你有沒有想媽媽~
碩桀:有(哭腔)
我:媽媽好想你喔,要不要給媽媽抱抱~
碩桀:好(哭腔)

這時候娘家媽媽一群人要碩桀跟我說掰掰
心疼得聽到碩桀大哭,然後說:媽媽~掰掰~
心都揪再一起了啦
趕快跟我媽約個地點抱回小孩

一到目的地
就看到碩桀掛著兩行眼淚
撲過來要給我抱,還邊喊著"媽媽~媽媽~"

吼~~~~~這時候我也快哭了啦!

寶貝~你也很愛媽媽喔^^

初四 一群人跑到小琉球去吃午餐
還好我媽是小琉球人
他買的票一人來回是120元
若是觀光的~來回票要價360(or 380忘了)
這個價錢真不可愛

今天人好多~船好慢~天氣好熱~
大家等的火氣都上來了
還吵起來!@@真可怕

這是老公跟碩桀第一次到小琉球喔


碩桀看著這片汪洋~應該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吧!呵


小琉球很小~
而且冬天也不適合下水玩~
跟老公騎車繞到一半
小傢伙已經站著站到睡著了
只好回阿姨的店讓他舒服的睡覺

起床到對面打彈珠
然後就回家了
哈哈
我問老公小琉球好玩嗎?他說:NO



初五 小港淨園
之前就一直想來~因為碩桀愛看飛機,這裡好像也有小動物
可以消磨一下時間



因為過年的關係
門票100元,不可抵消費

一開始到小動物區餵小羊吃草
不知道是不是餓壞了
小羊踢了我一腳~好痛喔!




選了好位置~點的薯條,水果茶跟桔茶
開始等飛機






碩桀看到我的桔茶說:媽媽喝ORANGE,碩桀喝KIWI"



本來以為看到飛機的碩桀會很開心
沒想到他抱著我說怕怕
應該是飛機起飛的聲音太大了吧!
因為用餐區真的距離跑道約100公尺左右而已


看完飛機
去坐遊園小火車
50元/人

我們坐在司機後面
一路有導覽
司機講話很有趣~我一路笑到尾


會坐小火車,也是因為現場有廣撥說
等等會有從美國來的小熊維尼可以跟大家照相
但限定有搭小火車的才可以

等等等~小熊維尼來了


碩桀跟其他小朋友一樣
坐在草皮上乖乖得等


這個小熊維尼~~不像本尊耶!
不過碩桀開心就好了^^


初六回台北
慶幸沒塞車
還到台中找地陪"秀雯"去吃豆花

這次春節回娘家玩了好多地方喔
下次還要去更多地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